紙氏KK

閃系,桶系,金藍系
圖文雙廢
只會產出奇怪的腦洞和樂高

【冷闪】 神速力说了算

无视时间线无视S3剧情。
关于神速力的事都是作者自己在讲,完全没有实际根据,说白了这篇是写爽的抱歉。 (跪
所以很大程度上一整篇都是OOC?这一切都是作者的错。 (再次跪
只是想写看看变成小孩子的巴里,毕竟今天是儿童节,先放一部分,希望可以赶在12点前放上完整的文章。






巴里在舒适的大床里悠悠醒来,旁边的同居人还在酣睡,说是同居人,其实正是他的男朋友莱。今天难得不用上班,可以舒服的睡个够,不用像平常一样睡过头,还要一边忍受男朋友的戏弄一边利用神速力赶回警局。

说起来,巴里作了一个奇怪的梦。他一般都是梦到一直吃不完的汉堡以及跟莱一起做「奇怪」的事(再怎么说巴里也是一名健全的青年,再说,谁叫他男朋友这么辣),很少是关于神速力,正确来说,是在梦里身处于神速力。

虽然处于梦里面,巴里却觉得自己正在那个地方,他能感受到空间里一丝丝电流,既真实又熟悉。他四处张看,突然听到不远处有脚步声正往自己的方向走来,是「艾迪」。

「好久不见,巴里。」
「神速力。」


TBC

评论

热度(14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