紙氏KK

閃系,桶系,金藍系
圖文雙廢
只會產出奇怪的腦洞和樂高

【Jason中心】《忍者蝙蝠俠》衍生 之二

一如既往的腦洞自我放飛www
下次應該就可以完結惹



9.
他们约好在一家驿站互相交换情报,而剩下是友好的相处时间。
  
才怪。

「为什么我们不主动出击!」
「没有小玩具,没有十足胜算。」
「我可是蝙蝠侠之子,就算没有...!」
「得了吧,蝙蝠崽子。」

然后就打起来了。

「话说为什么你在这里还要戴桶?」
「你管我。」还不是因为.......
「别这样嘛小翅膀,这可是难得的家族时间。」
「傻鸟闭嘴。」
「不得不认同大红。」

大哥心里苦可是大哥不能说。

10.
「好了,几个月后见。或者不见。」
「路上小心,小翅膀。」
「祝你找到一个更好看的桶。」
「哼,谁要你回来。」

 果然充满兄弟爱呢,各位少爷。站在角落的阿尔弗雷德看到兄弟间的打闹场景感到欣慰。

11.
管家侠get,可是关键人物还没出现。希望不是跑到别的时间线,如果不幸掉到不义或地球3,这就真的无法回到未来,蝙蝠侠快回来这里!

12.
大家长不在,身处异地,再加上敬爱的管家认为要入乡随俗,那么这群青(少)年不管形象或设定会OOC也是没办法的事嘛。要知道在原本的世界里所有人都肩负重任,能真正放松的机会并不多。

13.
然而好像放松过头了。

再次见到那群蝙蝠已经是几个月后的事,看到眼前人杰森不知道他应该撒腿就跑、还是先用力嘲笑一番。

夜翼看起来还好,小红把头发绑起来,而蝙蝠崽子.....噗,太他妈棒了。

「才几个月,你们怎么弄得这副样子?」
「我的新造型还不错吧!」
「别以为我不知道你刚刚笑了!托德!你死定了!」
「谁叫你还是小孩子,罗宾。」一针见血啊,小红。
「德雷克,你这个...!」

14.
除了小丑双人组外陆续收到哥谭反派们占领各地的消息,还特地去建城。不过你们的审美观终于也被阿卡姆吃掉连一点都不剩了吗!

15.
就这样过了两年。

反派继续当大爷,角色设定继续崩,蝙蝠崽子居然还跟猴子交朋友。

而某天,蝙蝠侠也终于到了这个世界。虽然有点姗姗来迟,还造成不小的骚动。


彩了个蛋

1.
不是假发是桂、啊不对、不是桂是红头罩!

TBC

评论

热度(31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