紙氏KK

閃系,桶系,金藍系
圖文雙廢
只會產出奇怪的腦洞和樂高

【jason中心】《忍者蝙蝠侠》衍生

看完忍者蝙蝠侠后脑洞和槽点一发不可收拾www
一开始想写杰森视角,结果到后来就放飞自我。


1. 前一秒还在暗处待机,突然电光四起,再次睁开眼的时候已经身处在奇怪的地方,和他的兄弟们一起。

  噢。还真是谢谢你,这只该死的大猩猩。

2.「呼叫蝙蝠侠!」没有回应。
「现在怎么办。」
四只小鸟互相看了一眼,难得没有擦出火花。

3. 然而这只持续一阵短暂的时间,就因为意见不合而差点引起骚动。大到会引起恶势力注意那种程度。

4. 顺带一提,那个恶势力是指小·第六天魔王·丑,历史都要哭出来了。

5. 因此杰森表示死也不要再跟他们一起行动,情愿流浪收集情报。当然你知道,离家的小鸟终究会归巢,不过这一天还要再等等。

6. 我们先来看看其他小鸟们的状况。在杰森独自出发后不久,蝙蝠忍者找上他们。在忍者众的帮助下,迪克、提姆、达米安都乖乖换上了这里的衣服,打扮得跟当地人无异,总算是慢慢融入这个地方。

7. 看着身上的服装,三人打了一个小赌,虽然他们都知道这个答案。
「你猜他会戴着头罩吗?」
「会。」
「这是什么蠢问题,格雷森。」

8. 几个月后,他们遇到了杰森。一身僧侣的装扮,不错不错,往上一看,头上的罩可真够桶。
嗯,果然很杰森。

TBC
試個水溫((逃

评论(8)

热度(40)